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Yahoo砸千萬 直播攝影棚啟用

Yahoo TV Studio台灣直播攝影棚宣布啟用,此為Yahoo美國以外首座數位攝影棚。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直播夯,Yahoo耗資數千萬打造台灣直播攝影棚「Yahoo TV Studio」,亦是Yahoo美國以外首座數位攝影棚。

歡慶開棚,5月8日至12日啟動「直播盛典」,結合4大招牌節目《唐綺陽談星室》、《愛情琳不靈》、《Melody瘋時尚》、《佼心食堂》,任一節目只要收到來自網友超過10萬個愛心,Yahoo將捐出10萬元做公益,最高捐出40萬元。

Yahoo亞太區董事總經理鄒開蓮表示,「Yahoo TV於去年7月在台灣開台,共播出543場直播,都在辦公室內拼裝進行,今年加碼投資影音設備,歷經10個月的籌備,成立Yahoo美國海外首座數位攝影棚。」

根據Yahoo TV統計,開台以來成功吸引2億觀看次數,目前已推出14個自製直播節目,13至24歲年輕人是成長最多的收視族群;而今年平台每日直播時間可望從去年的2小時增加為5小時。

圖片提供:Yaho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