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防水科技2.0 ECCO酷鞋穿越美一步

Ecco設計出精緻與舒適兼具的Cool 2.0系列鞋款,結合Gore-Tex防水技術與夾層中空管,讓鞋內空氣循環流通,保持乾爽透氣。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鞋子要能百分之百防水,透氣清爽還要更上一層?如此矛盾的嚴苛標準,丹麥鞋履領導品牌Ecco再創傑作、發表Cool 2.0系列;結合「Gore-Tex」百分之百的防水技術與自家吸濕排汗系統,以及鞋履夾層裡的中空管,讓鞋內空氣循環流通,成功設計出令雙腳可長時間保持乾爽、並且無畏風雨的都會鞋履。

Ecco在2015年推出第一代Cool系列,當時標榜防水、透氣與舒適,加上流線簡約的休閒運動造型,成功熱銷、許多色款更賣到「斷碼」、一鞋難求。迎接2017年春季,該系列更上一層、推出Cool 2.0,除了防水科技,更加提升舒適感,以中空管讓鞋內空氣能循環流通,形成獨有的冷卻系統,使雙腳更為清爽透氣。細節上,Cool 2.0 也比上一代更加潮流有型;除了全新的織物與PU鞋面設計,並以更純熟的鑄模技術使中底透氣孔延展至更深的鞋底位置,達到360度的透氣性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