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時尚運動鞋 簡約美學高機能

Ecco發表2015年春夏系列新品,模特兒以O2鞋款詮釋悠閒自在的生活態度。(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運動鞋是門好生意,尤其時尚化的運動鞋更是業績保證。丹麥品牌Ecco本季名為「O2」的全新系列,簡約的運動鞋輪廓結合「Gore-Tex」的高機能,防水、透氣又超輕,儘管定價不低,上市不到兩週就成為品牌旗下成交率最高的超級「台柱」。

Ecco為Touch 15換上粉嫩色系,4,980元。

Ecco一向以創新舒適為訴求,本季新作更加展現簡單生活的本質,要將現代人快節奏、數位化的緊湊感,轉變成更加平衡的生活格調。品牌昨日舉行2015年春夏發表會,力作「O2」正是傳遞簡約、活力的合宜設計。除了兼具防水科技與透氣,布滿的排氣孔更讓足部時時保持乾爽;色彩的相互揉合與撞色鋪陳,更將北歐專屬的「輕生活」格調襯托無遺。業者透露,該系列一上市就引來市場高度好感,部分色款更已「斷碼」。

Ecco時尚休閒的Sculptured肩背包,15,980 元。

此外,呼應北歐生活美學概念的經典平底鞋Touch 15、Grenoble繫帶休閒鞋等,皆以新色、新面料換上年輕新貌。Sculptured肩背包則以多功能的收納空間加上垂墜隨興的時尚感,號稱「都會百搭包」。

Ecco專為男性設計的Grenoble麂皮休閒鞋,5,980元。

Ecco兼具Gore-Tex 360度防水科技與超強透氣性的O2鞋款。各有男、女款式。男款,7,680元;女款,7,380元。(記者方惠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