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錶王傳奇》1

百達翡麗Nautilus 40週年限量紀念腕錶Ref.5711/1P。40毫米950鉑金錶殼與950鉑金錶帶。324SC自動上鏈機芯。3,450,000元。限量700只。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百達翡麗Nautilus 40週年限量紀念腕錶Ref.5976/1G。44毫米18K白金錶殼與18K白金錶鍊。CH28-520C機芯。2,932,000元。限量1,300只。

經歷歲月而萃出氣韻的腕錶,在腳步越快的時代似乎越令人留戀,此刻某些原創作品不僅擁有鐘錶歷史的里程碑,更以當代設計元素襯活傳奇特色。

創世紀收藏40不惑

生於「不再為工作而活,而是為生活而工作」的氛圍年代、一款讓愛錶人士傾羡萬分的珍貴收藏,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Nautilus金鷹系列今年邁入40週年,並推出兩款Nautilus 40週年限量腕錶,展現品牌不凡能耐。

當年獨創潮流 巧思命名

回溯Nautilus腕錶於1976年問世至今,即使世界瞬息萬變,品牌在腕錶設計與可靠程度卻始終如一,備受愛戴。這款編號3700/1A的作品當時由現任榮譽主席Philippe Stern與鐘錶鬼才Gérald Genta合作設計,以鋼製造,而且錶身龐大,與崇尚貴金屬與線條流麗腕錶的潮流背景大相逕庭。

9時及3時兩側位置設有延伸橫脊,猶如鉸鏈接合雙層錶殼;橫脊的設計靈感源自經典遠洋郵輪舷窗密封防水的閉鎖結構。八角形錶圈框著鏡面,錶側弧線有致,角邊渾圓,正面經磨拭加工,錶側經削角及鏡面打磨處理。藍調灰色錶面添上橫向凸紋,份外鮮明,配以巴頓式夜光小時刻度,與巴頓式夜光指針相襯。錶身線條硬朗,仍服貼腕上。防水深達120米,融合海事和航海元素,別樹一幟。

巧思命名

名為「Nautilus」,不論聯想起鸚鵡螺及其漂亮的螺旋甲殼,還是法國文豪朱爾‧凡爾納(Jules Gabriel Verne,1828-1905)「海底兩萬里」(20,000 lieues sous les mers,1873)的潛水艇「鸚鵡螺號」,名字與腕錶堪稱絕配,並彰顯「無論搭配潛水衣或禮服皆宜」之美稱。

今年,編號5711/1P腕錶採用40毫米鉑金錶殼,向1976年Nautilus始創款式致意。直徑44毫米、編號5976/1G自動回位計時碼錶則向Nautilus 30週年腕錶致敬。兩款腕錶皆選藍色錶面,搭配鑽石小時刻度和典型的凸紋裝飾,配以凹示的週年標徽,含蓄有致。

圖片提供/Patek Philipp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