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間先驅》2

亨利慕時於19世紀下半葉所造的懷錶。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亨利慕時萬年曆Heritage限量版。46毫米5N紅金懷錶式錶殼,鑲嵌鑽石、塗佈琺瑯。手上鏈機芯,具萬年曆與時、分顯示功能。9,100,000元。限量10只。

一只腕錶讓人看見 過去與現在

亨利慕時(H. Moser & Cie.)執行長Edouard Meylan三年前偶然從俄羅斯收藏家手中買下一隻亨利慕時在19世紀下半葉生產的古董懷錶,錶殼光澤自然,氣韻絕佳。他於是以此為靈感,融合懷錶造型與現代機芯設計,打造萬年曆經典Heritage限量版腕錶,同時紀念亨利慕時萬年曆腕錶誕生10週年。

亨利慕時串聯品牌始於1828年的過去與現在,為大明火琺瑯錶盤添上雙面蓋的紅金錶殼,錶耳則更細長;錶殼以掐絲琺瑯技法製作,飾以扭索紋、雕刻和鑲嵌工藝,搭配原廠手上鏈純金製機芯;配備雙拉式錶冠及可開啟正面錶蓋的單按鈕機制,更是借鑒古董時計的難得之作。

圖片提供/H. Moser & Ci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