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間先驅》4

萬寶龍1858系列藍色測速計時碼錶限量100,884,500元。限量100只。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萬寶龍1858系列小秒針自動腕錶、皮革錶帶款,104,400元。

2016年日內瓦鐘錶大賞 最佳計時碼錶

萬寶龍1858系列小秒針自動腕錶、精鋼錶帶款,115,000元。

成立1858年、座落在瑞士聖米爾(Saint-Imier)山谷的維萊爾(Villeret)的Minerva錶廠自1920年代以計時碼錶成為業界標竿。此刻,Minerva是萬寶龍(Montblanc)旗下的重要製錶廠,也是萬寶龍1858系列的設計繆思。贏得今年日內瓦鐘錶大賞(Grand Prix d’Horlogerie de Genève,簡稱GPHG)「最佳計時碼錶」、限量推出100只的1858系列藍色測速計時碼錶限量100,就是向Minerva致敬之作。

這款讓人拾回Minerva 1930年代計時腕錶的作品搭載單按把計時機芯,重現Minerva著名的單按把計時機芯「17.29」結構,再輔以手工打磨、日內瓦波紋、倒角處理等細節,並採用導柱輪與水準離合裝置。從透明錶背可欣賞經典的V形計時夾板橋,這項設計自1912年起便為Minerva計時器的特色。外型上,以精鋼錶殼詮釋44毫米的大錶徑風采,全新深藍色錶盤、速率計算刻度環及藍色鱷魚皮錶帶更強化復古質感。錶盤印有萬寶龍於1930年代使用的標誌。

同樣,萬寶龍1858系列小秒針自動腕錶的風格蘊含Minerva百年風華,從塗覆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的大型教堂式指針可見一斑。搭載MB 24.16自動上鏈機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