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World Gym心率帶 運動遊戲化

World Gym希望藉由myzone心率帶以全新的方式,幫助使用者精確掌握自己的運動效能,右四為蔡淑臻。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一成不變的運動訓練,容易令人產生惰性、無以為繼,為了讓運動更有趣、達成目標體重,World Gym從美國獨家引進的「myzone心率帶」全程記錄使用者的心跳率來定義運動中所付出的努力,再將使用者的努力程度轉換為「努力點數」,藉由努力點數的高低可進行全世界的競賽、與好友PK等趣味活動,將努力點數成為使用者的運動目標、讓運動遊戲化。

佩戴「myzone心率帶」進行運動時,myzone所監測到的運動成果就會同步以顏色方塊顯示出運動效能,藉由不同顏色呈現不同努力程度,讓使用者用最簡單的顏色區別了解目前的運動努力程度,也可激勵使用者往下一個努力程度邁進;而搭配myzone APP所記錄的運動日誌,將使用者的運動狀況以圖表顯示、顏色區隔,有效掌握每日的運動成果。另外,myzone也參考世界衛生組織所建議的運動要求,並依據使用者所設定的基本資料來計算每個月應達成的運動努力點數,並依據使用者每個月是否有持續地達成點數來排名,若持續達成運動點數1個月、3個月、6個月、48個月,分別可獲得鐵牌、銅牌、銀牌、名人堂等榮耀,透過與全世界的使用者一起競爭,提高運動意願。

發表會上特地請到名模蔡淑臻體驗,她開心表示:「在螢幕上看到彼此的運動效能排名、會下意識產生競爭感,激勵正在運動中的自己,也讓運動變成一場好玩的比賽!」

圖片提供:World Gy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