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給台苯股東一封信」林文淵再嗆孫鐵漢

2016/03/09 06:00

林文淵點出8項與孫鐵漢鬧僵的事件內容,呼籲股東站出來支持他。(資料照,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陳永吉/台北報導〕台苯(1310)董監改選案越演越烈!金智富向法院聲請對元捷、裕捷、美好公司持有的12%台苯持股提出「禁止投票」假處分,同時,台苯董事長林文淵也發出「給台苯股東的一封信」,明確點出8項與孫鐵漢鬧僵的事件內容,呼籲股東站出來支持他。

對此,孫鐵漢表示,一個小小公司,林文淵實在沒必要當成政治選舉來玩,現在不回應他了,隨便他去講。

金智富宣布對孫鐵漢展開法律行動,對孫旗下3家投資公司的投票權進行假處分,指孫取得3家投資公司的合法性有爭議,且台苯直接加間接投資超過60%,3家公司合計12%的台苯股權應不能投票。

而林文淵則在給股東的一封信中,直指與孫鐵漢鬧僵的8大事件,他更直言「以專業經理人自許,親屬、自己不買賣公司股票,不缺工作,只是受吳乃仁之邀,想把台苯救起來。」林文淵也感嘆,鬧成這樣不值得,但一定要做,不能對不起股東,呼籲大小股東站出來捍衛自己權益,把台苯變成一家好公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