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微風信義開幕 年營收拚58億元

2015/11/04 06:00

微風信義開幕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全球百貨密度最高的信義商圈戰火再起!微風集團旗下第7家百貨公司「微風信義」明天開幕,將是信義商圈第10家百貨賣場,年營收挑戰58億元,微風將直接迎戰百貨老大新光三越、貴婦百貨BELLAVITA與統一阪急。微風集團常務董事廖鎮漢認為,信義區各家百貨差異性越來越大,彼此互相區隔,可滿足消費者多元需求。

微風信義是微風集團插旗信義商圈的代表作,投資金額約16億元,營業面積約1萬坪,堅持獨家、最新品牌,但該商圈百貨密度超高,又碰上全球不景氣,招商過程曲折且辛苦;原訂的頂級手錶、珠寶、快時尚大店未能進駐,但從新光三越A4挖走BALENCIAGA、MULBERRY、MARC JACOBS三家精品品牌,從BELLAVITA手中拿走Tiffany和BV,至於LV預計明年3月開幕。

微風信義全台獨家專櫃共有32間,全台獨家櫃位佔35%,信義區獨家櫃位有25%。

廖鎮漢指出,雖然今年面臨不景氣的挑戰,但微風感覺不到不景氣,微風信義除了最新獨家品牌外,還匯集各國美食餐廳,預計每個月可吸引100萬人潮。

百貨人士分析,微風信義開幕,將瓜分既有信義商圈大餅,至於影響多大,需再做觀察。新光三越執行副總經理吳昕陽正面看待,他認為可讓信義商圈更豐富,提高商圈吸引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