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現場〉德銀Q3大虧70億美元

2015/10/09 06:00

德意志銀行第三季稅後虧損達62億歐元(約70億美元),為史上單季最大虧損,主要因為減記投資銀行事業的資產,出售德國郵政銀行所增加的成本,以及提列更多資金因應未來的訴訟,該行可能因此減少或停發去年的0.75歐元股利。 德意志銀行自1957年重建以來就開始發放股利,且從2008年以來就不曾減少股利。週三該行在美國發行的存託憑證(ADRs),在營收公布後下跌6.9%。(圖:路透,文:編譯盧永山)

德意志銀行第三季稅後虧損達62億歐元(約70億美元),為史上單季最大虧損,主要因為減記投資銀行事業的資產,出售德國郵政銀行所增加的成本,以及提列更多資金因應未來的訴訟,該行可能因此減少或停發去年的0.75歐元股利。

德意志銀行自1957年重建以來就開始發放股利,且從2008年以來就不曾減少股利。週三該行在美國發行的存託憑證(ADRs),在營收公布後下跌6.9%。

(編譯盧永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