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市議員痛批柯文哲自打臉

2020/06/23 05:30

大巨蛋之柯語錄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二○二○年的柯文哲打臉二○一五年的柯文哲!」民進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昨如此評價台北市政府同意大巨蛋建照變更,議員王世堅說,遠雄前董事長趙藤雄五年來沒讓步,權利金零、容積蓋滿,柯卻收割政治好處;議員鍾沛君說,無法想像柯居然收割打弊案紅利,卸任前又風光剪綵。

喊打弊 虎頭蛇尾

國民黨北市議員張斯綱說,柯文哲打大巨蛋的起手式是成立廉政透明委員會打弊,還說「財團拿刀叉吃人肉」,如今虎頭蛇尾,打臉五年前自己,不用道歉嗎?當年柯高唱的公安、疏散模擬現在輕輕放下,若按照法規行政程序處理,大巨蛋早就完工了。

王世堅指出,遠雄五年來幾乎沒讓步,北市府並未取得權利金繳回市庫,監察院糾正的合約也沒改,北市府曾提大巨蛋「減量方案」因應交通及公安衝擊,但大巨蛋容積仍然蓋滿,逃生方式也幾乎未修,公安更受質疑,市民沒有得到任何好處,柯文哲卻討到政治利益。

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也說,遠雄五年來幾乎未改變,不知柯文哲如何自圓其說;今年三月大巨蛋於環評會審查,市場就傳出遠雄將取得建照變更,北市府如今火速通過建照變更,到底背後黑手是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