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工廠在湖北疫區 定穎:影響有限

2020/02/06 05:30

定穎董事長黃銘宏(左)昨主持法說會,強調武漢肺炎疫情對公司影響不大。(記者卓怡君攝)

5交易日累計重挫18.3%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PCB廠定穎(6251)因工廠位於中國湖北省疫區,從開紅盤以來5個交易日股價累計重挫18.3%,昨日特別召開法說會,說明新型冠狀病毒對定穎影響相當有限。定穎董事長黃銘宏強調,定穎湖北黃石廠採封閉式管理,員工只出不進,進料和出貨皆沒有太大影響,原物料數量已備到2月20日,預計2月14日復工,疫情對定穎本月產能影響僅有個位數百分點,全年樂觀展望不變。

短期受影響 全年展望不變

黃銘宏說明,因訂單需求強勁,湖北黃石廠與江蘇昆山廠農曆年假期間持續加班,預估此次疫情影響本月生產僅有個位數百分點,公司隨時掌握員工動態,全力隔絕外部傳染源,目前兩廠員工均健康,沒有發燒,也沒有感染或疑似病例,部分員工已陸續回到廠區附近進行自主隔離,只要當地政府同意就可全數投入生產行列,疫情對公司僅是短期影響。

定穎發言人劉國瑾指出,黃石廠佔公司整體產能比重約30%,目前產能利用率在70%,農曆年假期每天加班生產,未來將配合當地政府復工。

黃銘宏指出,今年公司把重點放在汽車板、5G、網通三大產品線,汽車板佔營收比重約40%,目前手握美系電動車大廠訂單,持續出貨,新品陸續完成認證,今年可望放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