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雙子星簽約》「最優申請人」丟掉標案 南海:將向北市提告求償

2019/12/18 05:30

圖為南海控股董事會主席于品海。(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台北雙子星聯合開發案昨由北市府與「次優申請人」藍天宏匯遞補簽約;「最優申請人」南海團隊表示,將會對北市府提出訴訟,並求償一切損失。

南海團隊指出,當初投審會駁回南海團隊的專案公司申請,且幾經訴願結果都被駁回,北市府並未行文告知「最優申請人」資格被取消的裁定,僅通知三十日內未簽約就視同放棄與棄權;南海團隊當然可依此提出訴訟。

南海團隊表示,為保障「最優申請人」權利,也向北市府提出訴願,但訴願結果還未出爐,北市府就通知次優申請人簽約,此舉讓南海團隊權益受損,無論訴願結果如何,都會向北市府提出訴訟。南海還質疑,次優申請人提出的價格標分回地主之比率,整整少了南海團隊一五○億元的建物價值,不論對公、私地主及北市府都是損失,實在不清楚為何北市府還要簽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