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必翔股票 首輪拍賣5次都流標

2018/07/06 06:00

必翔創辦人伍必翔(資料照)

〔記者鄭琪芳/台北報導〕台灣金服公司表示,受債權銀行委託拍賣逾4成必翔股票,第一輪共拍賣5次,拍賣底價從40元一直降至28元,但都因無人投標而流標;最近在跟銀行團協商第二輪拍賣事宜,預計需要2、3週時間,第二輪拍賣底價一定會再調降。

台灣金服受銀行委託拍賣必翔股票,4月18日以每股40元第一次拍賣,6月27日第五次拍賣已降至每股28元,儘管拍賣底價一再調降,但5次拍賣都流標。台灣金服表示,由於必翔下市時股價僅17元,投資人認為底價太高,因此5次拍賣都無人投標。

至於必翔股票何時再拍賣?台灣金服表示,還在跟銀行團協商第二輪拍賣事宜,包括價格及次數等,第二輪拍賣價格一定會再調降。台灣金服認為,必翔本身還在營運,並不是倒帳的公司,而且公司業務搭上銀髮商機,第二輪拍賣應該會有投資人感興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