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飛行劇院再接大單 智崴今年EPS上看5元

2017/07/27 06:00

智崴總經理歐陽志(記者張慧雯攝)表示,飛行劇院每套售價至少2億元起跳,對於智崴今明2年營收與獲利都有不小挹注。(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繼德國「EUROPA PARK(歐洲樂園)」、西班牙法拉利樂園的飛行劇院陸續開幕後,智崴(5263)昨(26)日公告再度取得中國某大型集團「飛翔影院」的採購標案,公司低調表示,受保密條款之故無法透露買主名稱與採購金額,法人則認為,飛行劇院每套售價至少2億元起跳,對於今、明2年營收與獲利都有不小挹注。

今年歐洲遊樂園中有4個遊樂園都推出飛行劇院,分別是德國、荷蘭、西班牙及法國,智崴就搶下3個國家的遊樂園訂單,西班牙、德國都已分別在4月、6月開幕,荷蘭預計9月開幕,而北京飛行劇院也預計10~11月左右完成,今年可算是智崴飛行劇院收割年。

事實上,智崴總經理歐陽志宏日前即指出,過去幾年歐美市場對飛行劇院的接受度高,智崴也做了好幾個指標性的案子,今年下半年將積極搶進亞洲市場,目前已有幾個案子正在洽談,期待下半年能正式簽約,若接案成功,下半年營收將有「跳躍式成長」。

明年智崴還有阿布達比、美國德州、台灣南山人壽與中國等地約5~6個飛行劇院據點即將開幕,法人也預估,今年第2季營收寫下新高紀錄,若第3季亞洲訂單順利到手,在訂金入帳貢獻下,今年每股稅後盈餘(EPS)至少挑戰5元以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