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遊樂園展收穫豐 智崴搶登漲停板

2017/06/20 10:20

智崴(5263)在新加坡參展期間買主詢問度高,再加上下半年有機會獲得新訂單,今天股價開盤後直奔漲停板222.5元。(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上週新加坡Asian Attractions Expo-IAAPA(亞洲國際娛樂設施暨主題樂園展覽會)結束,智崴(5263)參展期間買主詢問度高,再加上下半年有機會獲得新訂單,智崴股價開盤後直奔漲停板222.5元。

6月3日智崴於德國EUROPA PARK(歐洲樂園)最大飛行劇院開幕後,連2日湧進超過2萬人次搭乘,引起全球遊樂園業者高度關注,而日前新加坡舉辦亞洲主題樂園展,智崴則頗獲青睞,今年累計1-4月營收為5.55億元,年增率幾乎翻倍,而目前正在進行、可按完工比例認列營收的在手案子約10個,估計首季、第二季營收都將寫下新高紀錄。

智崴總經理歐陽志宏指出,過去幾年歐美市場接受度高,也做好極具指標性的案子,今年下半年將積極搶進亞洲市場,目前已有幾個案子正在洽談,期待下半年能正式簽約,若接案成功下半年營收將有「跳躍式成長」。

他也表示,明年還有阿布達比、美國德州、台灣南山人壽與中國等地約5-6個飛行劇院據點即將開幕;而法人也預估,第2季營收將再創新高,若第3季亞洲訂單順利到手,營收也會持續創新高,今年每股稅後盈餘(EPS)挑戰5元以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