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現場》威騰取東芝資料 美法院判解禁

2017/07/13 06:00

美國加州高等法院認為,東芝阻止威騰取得雙方共同營運的半導體工廠的技術資料,「將對威騰產生嚴重危害」,因此要求東芝解除這項做法。(路透)

東芝與美國威騰電子(WD)因東芝半導體出售案衍生的法律糾紛,美國加州高等法院認為,東芝禁止威騰取得雙方共同營運的四日市半導體工廠的技術資料,「將對威騰產生嚴重危害」,因此要求東芝解除這項作法。

美國加州高等法院於11日作出假處分,要求東芝解除威騰進入四日市半導體工廠資料庫的禁令,但對於員工出入四日市工廠等限制則沒有提及。東芝則在12日依照法院裁定解除威騰取得資料的限制後表示,「不服這項裁定將提抗告」。

威騰與東芝合作經營位於三重縣四日市的工廠,威騰先前因不滿東芝沒有獲得其同意,將合資企業的股權賣給第3方,在加州對東芝提告,更早之前也曾以此狀告國際商會(ICC)啟動仲裁程序;東芝也於上個月展開反擊,向東京地方法院提訴,並決定禁止威騰獲取四日市工廠所有共同開發的相關資訊,雙方對立狀態僵持不下。

(編譯王惠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