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旗響應電子支付 打造全新客戶體驗

2017/03/17 06:00

花旗攜手悠遊卡,響應政府發展電子支付政策。 (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花旗銀行昨日宣布,即日起花旗信用卡全卡別陸續開通悠遊卡功能,且每一筆加值都提供紅利回饋,花旗銀行指出,該行將於下月推出全球統一的點數兌換平台「Citi ThankYou Rewards」,悠遊卡搭北捷、高鐵、加油累積的點數都可兌換。

今年初甫上任的花旗集團台灣區總裁莫兆鴻,昨日藉著與悠遊卡公司合作的機會與台灣媒體會面。莫兆鴻致詞時指出,數位金融是花旗重要的發展策略,也是主管機關努力的方向,花旗銀行與悠遊卡的合作,正是響應政府推動電子支付政策的一環。他承諾,花旗未來還會推出更具突破性的服務。

莫兆鴻強調,台灣是花旗集團全球最重要的市場之一,非常重視對台灣的承諾,希望未來可以運用更多的花旗全球資源,協助台灣客戶發展業務、創造更多商機。

莫兆鴻任職於花旗,今年已邁入第23年,他在加拿大、中國、南韓及香港的全球金融市場擁有豐富經驗,在上述市場中,繳出一張張優異的成績單。

雖然今年初甫來台,但莫兆鴻對台灣並不陌生,他說,先前在中國工作時與台商有密切的互動,印象中的台灣非常友善、認真、熱情,許多創新的想法最後都能順利上市。

昨日花旗正式宣布全卡別全面開通悠遊卡功能,就是不同於其他發卡行的思維。花旗(台灣)銀行消費金融總事業群負責人李芸強調,該行是基於持卡人的需求,將信用卡附加悠遊卡支付功能,因此,原有的持卡人可以選擇在網路上申請「原卡換卡」或是「加辦新卡」。

李芸解釋,持卡人拿到具悠遊卡功能的花旗卡後,使用自動加值回饋無須登錄也沒有門檻,未來持卡在便利商店買早餐、搭捷運上下班、在美食街吃午飯、於量販超市採買生鮮家用品,週一到週日的每一筆花旗悠遊聯名卡自動加值交易,均視為一般刷卡消費,可獲得原卡別回饋機制的累積回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