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漢翔獲波音客機訂單

2016/10/13 06:00

(漢翔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2016年日本航展昨日開幕,漢翔(2634)傳出捷報,獲波音主要日本供應夥伴富士重工(FHI)公司選為波音737 MAX客機新的供應商,生產升降舵複材零件。

波音737 MAX客機系列為波音公司最暢銷的新型單走道飛機,配備先進的LEAP-1B發動機,發動機機匣由漢翔生產製造,而昨日漢翔新增生產升降舵。首架737 MAX客機預計將於2017年上半年交運客戶。

生產升降舵複材零件

漢翔董事長廖榮鑫表示,漢翔長期致力於投資、擴展與提升航空結構件複材技術,對於此次獲選為富士重工公司的供應商,深感榮幸;參與波音737 MAX客機專案,使漢翔公司在複材製造領域的能量再度向前邁進一大步,未來將與FHI公司密切合作,以滿足履約要求。

元大投顧預估,油價下滑使得直升機需求疲弱,加上波音(Boeing)今年機型轉換,導致營收年減1至3%,以及2016、2017年非IDF國防營收可能會低於預期,因此調降漢翔今年營收目標12%至276.08億元,每股獲利2.46元。

其中,漢翔第三季因匯兌損失,元大投顧將漢翔第三季每股獲利從之前的0.62元下修至0.47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