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漢翔東京航展報捷 搶下波音737 MAX客機零件訂單

2016/10/12 18:30

漢翔參加日本航展,拿下波音主要日本供應夥伴富士重工的訂單,將負責生產升降舵複材零件。(漢翔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2016年日本航展於今(12)日正式開幕,前往參加的漢翔首傳捷報,獲得波音主要日本供應夥伴富士重工(Fuji Heavy Industries Ltd,簡稱 FHI)公司選為波音737 MAX客機新的供應商,生產升降舵(Elevator)複材零件,並於今日舉行簽約慶祝儀式,雙方出席人員包括FHI公司總裁永野 尚和副總裁濱中康宏、漢翔董事長廖榮鑫及副總經理林南助等人。

漢翔公司此次參加日本航展,以民用飛機機體、發動機及週邊複材結構、發動機關鍵零組件及綠能科技等4類為參展主軸,為拉近與日本客戶和民眾的距離,特別展出為日本三菱飛機公司開發的90人座區間客機(MRJ)複合材料結構組合件,此外亦展出發動機高精密加工機匣模組及發動機與週邊複材結構組件等12項大型展品,成功吸引相關廠商駐足詢問。

廖榮鑫表示,漢翔長期致力於投資、擴展與提升航空結構件複材技術,對於此次獲選為富士重工公司的供應商深感榮幸,參與波音737 MAX客機專案,使漢翔公司在複材製造領域的能量再度向前邁進一大步,未來將與FHI公司密切合作以滿足履約要求,同時藉由結合國內供應鏈夥伴的優勢強項,有助於提昇台灣航太產業在全球的競爭力。

波音737 MAX客機系列為波音公司最暢銷的新型單走道飛機,迄今已獲來自全球航空公司客戶3278架飛機訂單。波音737 MAX配備CFM International公司先進的LEAP-1B發動機,其發動機機匣亦是由漢翔公司生產製造。首架機預計將在2017上半年交運客戶。

漢翔公司在日本航展期間安排拜會各國際航太大廠,包括與25家公司進行37場次的商務洽談與交流,建立與其高階主管直接溝通管道及情誼,藉以行銷能量爭取業務,同時強化與客戶及供應商之關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