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和泰車 今年銷量上調至12萬

2016/10/06 06:00

和泰汽車昨日以全新改款的COROLLA ALTIS中小型轎車搶進市場,四巨頭親自為冠軍車站台。(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政府汰舊換新補貼政策加持,和泰汽車(2207)總經理蘇純興昨日上調今年銷售量目標,由原先預估的11.5萬輛上調至12萬輛。

和泰汽車今年1-9月掛牌數達10萬1672輛,年增5.3%,市佔率達31.4%,但9月受到連續颱風攪局,進口車卡在港口,單月掛牌數9454輛,市佔率下滑至28.3%。

和泰汽車昨日以連續15年拿下全台單一車款銷售量冠軍,累計銷售輛數已達66萬輛的COROLLA ALTIS中小型轎車搶進市場,推出全新改款的ALL NEW COROLLA ALTIS,力拚第四季業績。

入門的雅致型等級每輛建議售價65.6萬元起,較舊款售價微漲1萬元,漲幅約1.5%;最頂級的尊爵型等級,每輛建議售價79.9萬元,較舊款售價調漲4萬元,漲幅5%。

蘇純興表示,舊款的ALTIS月銷量約3600輛,全新改款的ALTIS上市後,每個月銷量目標將挑戰4000輛,預期第四季可賣出1.2萬輛,拿下同級距車款6成市佔率,激勵和泰汽車第四季成長動能。

他並指出,景氣依舊渾沌不明,認為第四季台灣整體車市將維持持平,但和泰車在全新改款的ALTIS及11月將上市的Wish接班人Sienta上市挹注下,全年銷售量目標可望上攻至12萬輛。

若景氣遲未回溫,預期明年台灣整體汽車銷售量將比今年43萬輛的規模少一點,和泰汽車明年第一季底將引進全新的TOYOTA C-HR小型跨界休旅迎戰,預料將再掀起小型休旅車市場一波肉搏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