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力代理Crate&Barrel 營收吃補

2016/09/23 06:00

特力(2908)代理的美國家具家飾品牌Crate&Barrel進駐台中大遠百,特力集團執行長童至祥(右)和遠百總經理徐雪芳(左)並領軍逛賣場,成為賣場的「嬌」點。(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特力(2908)代理的美國家具家飾品牌Crate&Barrel昨日進駐台中大遠百,該品牌預計在全台開出5家分店,明年並將開設網路店,進軍網購家具、家飾市場。

特力代理的美國芝加哥家具家飾品牌Crate&Barrel,去年首家店進駐台北微風信義店點,今年單店營收可望攻上2億元,該品牌昨日則進駐台中大遠百,成為中台灣的第1家分店。

負責Crate&Barrel品牌操盤的特力總裁何湯雄小女兒、特力資深副總何采妍表示,Crate&Barrel預計在全台開出5家分店,新開店將鎖定大台北、新竹及南台灣市場,網路店則預計明年開出。

何采妍並透露,特力代理的事業繼拿下德國餐廚精品品牌WMF品牌代理權後,目前已開出8家概念店,明年將再新增7~8家概念店。同時,近期又拿下美國KitchenAid廚房用品台灣代理權,預計10月正式推出全新產品,特力代理事業部在新品牌業績挹注下,今年營收也將達13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倍。

特力1~8月合併營收為240.8億元,年減2.2%,法人估計,在新事業業績挹注下,特力今年營收可望年增3~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