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力集團拿下德國WMF代理權 售價將下修1~3成

2016/03/16 18:46

特力集團宣布拿下德國WMF品牌代理權,資深副總何采妍(右)表示,售價將下修1~3成。(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特力(2908)集團宣布拿下德國餐廚精品WMF集團台灣代理權,將引進WMF備餐、烹飪、用餐、品飲、烘焙等系列餐廚用品,預期將帶動特力今年代理事業營收倍增。

特力集團資深副總何采妍表示,特力這幾年積極拓展代理業務,目前轉投資的特家代理的品牌已逾20個,去年代理業務營收達5~6億元。

德國WMF過去在台灣以販售鍋具為主,年營業額規模約2億元,特家拿下台灣代理權後,將擴大WMF在台灣市場的產品線,將首度將WMF全球新概念店(Global Retail Concept)引進台灣市場。

將WMF各系列商品,透過備餐(Preparing)、烹飪(Cooking)、用餐(Dining)、品飲(Drinking)等情境進行擺設,新概念店今年將引進全台14家百貨公司及全台25家特力和樂賣場,目標第一年將挹注至少2億元營收。

何采妍並指出,過去台灣WMF商品的價格大約是德國市場的2~3倍,特家拿下代理權後,商品價格會下調至更貼近德國市場,售價會落在德國市場2倍以內,降幅至少達10~30%。

她並透露,今年下半年,特力也將整合旗下餐廚代理的品牌,在百貨公司設立MOI專櫃,預期代理業務和品牌持續導入,將帶動特力今年代理事業營收倍增至10~12億元。

WMF集團亞太區總裁鄭乃光表示,WMF年營業額逾10億歐元,目前在歐洲是餐廚精品的領導品牌,過去兩年則積極佈局亞洲市場,業績亮眼,去年呈現兩位數成長,非常看好台灣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