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力集團與席夢思合作 搶進床墊市場

2015/04/17 17:19

特力集團行銷長蔡玲君(右)和台灣席夢思總經理曾佩琳(左)宣布,HOLA CASA和樂名品傢俱與席夢思(SIMMONS)合作,在全台18家HOLA CASA通路推出聯名款床墊,搶攻台灣每年高達60~80萬個新購及換購床墊的商機。(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特力集團旗下HOLA CASA和樂名品傢俱宣布與百年床墊品牌席夢思(SIMMONS)合作,在全台18家HOLA CASA通路推出聯名款床墊,搶攻台灣每年高達60~80萬個新購及換購床墊的商機。

特力集團行銷長蔡玲君表示,HOLA CASA專攻寢具與沙發市場,去年營收6億多元,以床墊對營收貢獻最高,去年總共賣出7000多個床墊上墊,帶動床墊營收逾2億,其中席夢思床墊佔床墊營收約1成。

強化HOLA CASA床墊陣容,HOLA CASA經營團隊特地遠赴加拿大與席夢思床墊研發團隊進行深入溝通,為台灣消費者量身設計4款聯名款床墊,包括Avery (艾芙麗)、Brianna(布蘭娜)、 Allison(愛麗森) 、Lydia(莉迪雅)等,價位落在5~10萬間。

HOLA CASA目標希望與席夢思開發聯名床墊後,能帶動該通路席夢思床墊業績成長3~4成,並激勵HOLA CASA今年全年可賣出8500個床墊,成為市場上床墊、寢具選擇最多樣化的通路,並推升床墊年營收突破3億元大關。

台灣席夢思總經理曾佩琳表示,席夢思目前在全台銷售據點(含百貨公司專櫃)達60幾家,平均每年在台灣賣出上萬個床墊,她說,席夢思雖然床墊保固10年,但由於台灣環境潮濕,會建議消費者床墊平均使用7年就要換。

她並指出,過去台灣消費者選擇席夢思床墊喜歡軟中帶Q的,隨著高齡化社會來臨,目前不少消費者轉而選購硬度偏高的日本製席夢思床墊,帶動日本製席夢思床墊業績從30%成長至4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