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助花蓮強震災民 幣安捐價值3200萬台幣BNB

2024/04/08 16:15

助花蓮強震災民,幣安捐價值3200萬台幣BNB。(路透)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全球加密貨幣交易所龍頭幣安表示,為協助花蓮強震災區,幣安慈善將向災區的幣安用戶投放價值高達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200萬)的幣安幣(BNB),資金將於今(8)日起陸續撥入符合資格的用戶帳戶中。

近年區塊鏈、虛擬資產成為捐款的新途徑,區塊鏈技術也可讓捐款更快速、透明,並無需經過中介機構,直接交付給受益人使用。幣安此前也曾向烏克蘭、土耳其、摩洛哥與利比亞用戶提供過協助。

幣安執行長鄧偉政(Richard Teng)表示,幣安對強震影響深感難過,也希望對災民伸出援手,同時鼓勵收到捐款、但未受地震影響的用戶將資金傳遞給需要的災民。

幣安說明,本次空投(意即將加密貨幣免費投放到用戶錢包中)的用戶身份認定以用戶的幣安身份驗證程序(KYC)地址、以及地址證明(POA)在花蓮13個鄉鎮市者為準,在本月5日前已完成KYC、POA的幣安用戶將收到與120 美元(約3853元)等值的幣安幣。

此外,若是5日前完成帳戶註冊,在5至20日完成POA的花蓮地需用戶,則可以獲得 25 美元(約803元)等值的幣安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