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幣安執行長:比特幣會再漲20% 超過8萬美元

2024/03/18 14:22

幣安執行長鄧偉政預估,比特幣將再漲20%, 超過8萬美元。(彭博)

吳孟峰/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幣安執行長鄧偉政(Richard Teng)在泰國曼谷舉行的活動上表示,「隨著今年年初在美國推出比特幣現貨ETF,包括投資機構在內的新基金投資者正湧入比特幣」、而「這只是開始」。

鄧偉政預測,虛擬資產供應正在減少,需求持續增加,今年比特幣價格將超過8萬美元。 與目前的價格相比,上漲了約18-20%。此前,他已預測今年比特幣的價格將在8萬美元左右。

光是今年,比特幣的價格就上漲了近60%。比特幣的價格今年年初約為4萬4000美元,目前已突破6萬8000美元的水平。

上週,比特幣價格升至7萬3798美元,突破歷史新高。然而,彭博報導,近日的拋售是由一些投資者對泡沫的擔憂所引發。比特幣17日跌破6萬5000美元,跌幅超過6%。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