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ostco老會員買監視器用1年去退貨 過程令他超震驚

2024/03/19 11:40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的退貨政策是商界1大亮點。(歐新)

高佳菁/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的退貨政策是商界1大亮點,美國1名網友在Reddit上分享,自己購買了將近1年的監視器,因為使用上非常不順,最後成功退款的經驗。

這名美國網友指出:「我到現在還很震驚,但也對這次的經歷感到十分高興。」他表示,自己是好市多10年會員,迄今只退換過兩件商品,其中1件是因密封造成損壞的食物。

網友指出,自己在去年4月為自己的家購買了監視器,結果在幾週前他去查看一些監視片段,發現系統相當不順,且到了幾乎無法使用的地步。

為此,他去網路上爬文,發現有其他網友成功退貨的訊息,因此他決定去好市多現場詢問是否能退貨。網友原本擔心退款過程會很複雜,但好險退貨櫃檯的員工和1名疑似主管女生進行了交談後,表示可以退貨,讓網友感到驚喜,原來就這麼簡單。

不過因為監視器仍放在家中,因此網友返家後帶著監視器再度前往好市多,且向退貨櫃檯的員工展示1片段做為監視器不穩定的證據,作為退貨理由,隨後員工請網友出示會員卡,及欲退款的信用卡後,整個過程不到3分鐘就完成,讓該名網友表示對好市多印象非常好。

對此,其他網友也回應讚嘆:「好市多退貨日常」、「難怪好市多的客戶忠誠度這麼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