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明賜籤詩編號 男子中今彩539頭獎當建廟基金

2024/03/13 17:00

郭男每抽得一籤,除排除超過39號的大籤外,還得擲筊由神明淮駁。(記者陳彥廷攝)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潮州近期可說是財神駕到,從3月1日至今,已有兩間彩券行分別刮出百萬元頭獎,而最神奇的是來自內埔的郭姓男子,他因主持的宮廟「南海宮統兵府」正在尋廟,向主神中壇元師祈求「建廟基金」,並擲筊請求淮駁籤詩號碼,果然在土地公生日前1天中了今彩539的800萬元頭獎,他還發出400份200元紅包,和信徒分享喜氣。

位於內埔的南海宮統兵府,現址較為狹小,廟方因為神明會「辦事」(降乩指點迷津、化解災厄),從約10年前開始就已在尋覓新的廟地,而中壇元帥今年過年時,就特別指非示他今年新廟一定要動土,雖然他們早已在求,但既然神明有交代,他也稟報請他顯神通。

神明所賜籤號完全命中頭獎號碼。(記者陳彥廷攝)

郭男以請籤詩的方式來確定神賜號碼,只要超過39號的大籤就會排除,每次抽到的籤也要再擲筊確定,最後他將神賜的10個號碼拆成2組,再搭配1組電選和他和家人的生日等多組號碼,由朋友於潮州的彩券行下注。

原本覺得隨緣沒有太在意的郭男,在3月10日晚間接到下注朋友的電話,朋友一開口就是興奮的恭喜他「中大獎了!」,但他一開始還以為朋友電話被盜用是詐騙,直到朋友再度來電,他才確認其中的「05、10、27、37、38」還真的一字不差的全部吻合,這才發現自己中了大獎。

「實在『神準!』」,郭男笑說,他整張彩券其它號碼完全沒中,獨獨神明賜籤的10個數字會中的5個就在同1注,消息傳開後,有許多信徒希望他能分享喜氣和好運,他也大方決定發出200元的紅包,但原本預計的300包是索取一空,趕緊再追加100包,他說,據說這張頭彩可領600多萬元,神明用他的方式籌措建廟基金,未來將全部用在神明身上,目前已看好幾塊地,就由神明決定未來新居所在地。

南海宮統兵府主賜中壇元帥。(記者陳彥廷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