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攻擊紅海散裝貨船 葉門叛軍再威脅

2024/03/09 19:34

葉門叛軍胡塞武裝組織再發出警告,將攻擊的目標瞄準在紅海航行的散裝貨船和美國驅逐艦。(法新社)

吳孟峰/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葉門叛軍胡塞武裝組織再發出警告,將攻擊的目標瞄準在紅海航行的散裝貨船和美國驅逐艦。

胡塞武裝發言人葉海亞·薩雷亞(Yahya Sarea)周六早些時候的電視講話中表示,該組織在亞丁灣襲擊了散裝貨船Propel Fortune號。薩雷亞還表示,他們用37架無人機瞄準了「紅海和亞丁灣的多艘美國驅逐艦」。

週六早些時候,美國海軍艦艇和飛機則在紅海地區擊落葉門胡塞武裝的15架無人機。

自11月以來,胡塞武裝一直在紅海襲擊船隻,他們稱這是在加薩戰爭期間聲援巴勒斯坦人的行動。胡塞武裝組織中央司令部在社群媒體平台X上發文稱,這些無人機決心「對該地區的商船、美國海軍和聯軍艦艇造成迫在眉睫的威脅壓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