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冠榮剛換股案今日生效 網銀表示遺憾

2024/01/30 16:00

智冠榮剛換股案今日生效,網銀深表遺憾。(擷取自櫃買中心)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智冠(5478)與榮剛(5009)去年底宣布換股案,除昨日商業法院駁回網銀聲請「定暫時狀態處分」外,今日櫃買中心也公告此換股案「結案生效」;對此,網銀國際也於官網表示「本公司對於主管機關的裁定,沒有顧及到廣大股東權益,深表遺憾」。

由於櫃買中心已於1月12日公告,智冠榮剛換股案因申報數件應記載事項不充分,已經於當日自行補正,依規定自完成補正日重新起算,若無重大異常,預計屆滿12個營業日申報生效;而今日正式將此換股案公告為「生效」,正好趕得上原定1月31日的換股基準日。

對此,網銀也表示,對於主管機關的裁定,沒有顧及到廣大股東權益,深表遺憾。至於是否會出售手中持股,或是不放棄、繼續爭取更多董事席次,網銀也並未有最新回應。

智冠今日股價以下跌5元、144元作收,尾盤爆出百張成交量,法人則認為,若無意外,智冠股價應會慢慢恢復到正常水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