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榮航機師擬罷工 關係企業工會理事長:反對罷工

2024/01/23 16:19

長榮航空機師擬罷工,長榮航空關係企業工會理事長徐瑋鍠指出,旅客沒有做錯什麼,反對罷工。(長榮航空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長榮航空機師取得合法罷工權,市場咸認為罷工時間恐落在農曆春節期間,長榮航空關係企業工會理事長徐瑋鍠今日在臉書上表達反對罷工,他更說,勿忘初心!勿忘使命!尤其過年的團圓是多少家庭的殷殷期盼、這些旅客沒有做錯什麼,我們更不該對不起大家,發文不是為自己,是為一直以來支持且愛護我們的旅客!

以下為徐瑋鍠臉書全文:

本人是長榮航空關係企業工會理事長,身為關係企業工會理事長,面對這次造成罷工機師以外的所有員工有形和無形的巨大傷害,我必須站出來反對這次的行動⋯⋯關係企業工會從無推動罷工、並反對罷工。

勞、資、消費者三贏才是我們的認為的核心價值,我們認為勞資雙方的關係要能溝通、互信才能走的長遠;對立、抹黑、攻擊只會惡化、在未來將被淘汰!

把公司全體同仁共同努力幾十年建立的飛安品牌貶低的一文不值,除了對不起所有員工、更是對把關訓練、考核所有優秀同仁的羞辱!

不論此次結果如何,還有一群與我們相同理念的兄弟姊妹們依然會堅守崗位,盡最大努力維持飛安,務必讓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平安回家!

勿忘初心!勿忘使命!尤其過年的團圓是多少家庭的殷殷期盼、這些旅客沒有做錯什麼,我們更不該對不起大家。

以上,是我們誠摯的請求,不是為自己,是為一直以來支持且愛護我們的旅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