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仁寶尾牙加碼1萬元抽獎 許勝雄「整桶倒出來」

2024/01/17 20:50

仁寶今天在南港展覽館舉辦2024旺年會。(記者方韋傑攝)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代工大廠仁寶(2324)今天在南港展覽館舉辦2024旺年會,席開超過800桌、共8000多名員工與會出席,在抽獎環節接近尾聲時,董事長許勝雄有別於往年的「一把抓」式加碼,選擇將抽獎滾筒中的員工姓名籤「全部倒出來」,每位員工獲得1萬元現金,最後一個抽獎橋段就一口氣發出8000多萬元。

仁寶今年在旺年會上,除了內部員工表演,更先後請來馬來西亞籍女歌手艾薇、純愛教主郭靜、饒舌天團玖壹壹、以及搖滾教父伍佰站台開唱,而在各個階段的抽獎活動中,最大獎為20萬元「即享券」,加上加碼獎項,總獎金額已超越去年的4000萬元。

許勝雄今指出,仁寶重視人才培育與員工福利,他強調企業的「企」若少了「人」,就只剩下「止」,因此一定要與員工分享經營成果,每位員工依照工作表現,平時就可領到績效、分紅獎金,每年也都穩定對員工調薪3%至4%。

許勝雄也提到,仁寶從2011年開始以「66專案」照顧員工,員工每生1個小孩,除了既有的生育津貼,還可加碼領到6.6萬元紅包,生得越多、領得就越多,截至去年,集團在這方面已經發出約3.6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