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中資青山不鏽鋼廠爆炸 至少12死39傷

2023/12/24 16:48

印尼青山不鏽鋼有限公司(PT Indonesia Tsingshan Stainless Steel)旗下的一座工廠發生爆炸,至少12死39傷。(圖擷取自X平台影片)

〔中央社〕印尼中蘇拉威西省(Central Sulawesi)莫羅瓦利工業園區(Morowali Industrial Park)的官員表示,一座中國出資的鎳加工廠今早發生爆炸,造成至少12人死亡、39人受傷。

法新社報導,工業園區發言人德地(Dedy Kurniawan)發布聲明說,事發時間為今天清晨5時30分左右,地點在印尼青山不鏽鋼有限公司(PT Indonesia Tsingshan Stainless Steel)旗下的一座工廠。

德地指出:「目前受害人數共51人,其中12人死於這次事故,其餘39人輕重傷,正在接受治療。」

聲明提到,死者包含7名印尼人,還有5名外籍工人,但未說明他們的國籍。

德地還說,初步調查顯示,爆炸發生時正在進行熔爐維修作業,卻不慎引燃易燃液體,隨後的爆炸也引爆附近氧氣筒。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