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洛杉磯摩天大樓怡安中心業主慘賠37.7億出售

2023/12/24 07:36

洛杉磯怡安中心(Aon Center)降價出售。(示意圖,彭博)

陳麗珠/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商辦不動產價值持續受到高空置率和融資成本攀升衝擊,洛杉磯第三高摩天大樓怡安中心(Aon Center) 以1.478 億美元(約台幣46.26億)的價格售出,比前一次交易價格(2014年)2.685億美元(約台幣84.04億)低了45 %,大約降價台幣37.7億元。

《彭博》報導,由於遠距工作以及利率不斷上升,壓低商辦不動產價值,根據房地產分析公司 Green Street 的數據,全美商辦價格較 2022 年第一季的峰值下跌了 35%,洛杉磯市中心就是苦主之一。

洛杉磯市中心今年最大宗的商辦成交案就是怡安中心,以1.478億美元賣出,相較於上一次的成交價格降幅約45%。

根據房產交易紀錄,位於威爾希爾大道(Wilshire Blvd)樓高62層的怡安中心,建於 1973 年,並於 2014 年被 Shorenstein 以約 2.685 億美元的價格買下來。

未來怡安中心新東家則是洛杉磯投資公司 Carolwood LP、Daniel Abrams和Adam Tischer。代表買家的高力仲介富爾普(Sean Fulp)說,怡安中心擁有資本充足的新業主,對吸引和留住那些希望在洛杉磯市中心擁有設施齊全的承租戶而言,具有競爭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