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er獲納標普500指數成份股 盤後股價飆漲逾5%

2023/12/03 09:24

美國叫車平台「優步(Uber)」獲納入標普500指數成份股。(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美國叫車平台「優步(Uber)」獲納入標普500指數成份股。

綜合媒體報導,標普道瓊指數公司上週五 (1日) 宣布,Uber的股票將在12月18日開盤前取代美國食品包裝公司Sealed Air,納入標普500指數成份股。

除了Uber外,標普道瓊指數公司同日也宣布,電子代工廠捷普科技(Jabil )和建材供應商Builders FirstSource 2家公司將取代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和太陽能業者SolarEdge,成為標普500指數成分股。

消息一出,Uber 1日盤後股價大漲逾5%,捷普科技、Builders FirstSource盤後股價也分別上漲1.38%、3.86%。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