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口感將不再乾乾的!麥當勞對漢堡製程大改造

2023/12/01 14:11

麥當勞對漢堡的烹飪製程全面實施重大變革,以應對漢堡市場的競爭日益激烈,(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麥當勞對漢堡的烹飪製程全面實施重大變革,以應對漢堡市場的競爭日益激烈,外媒披露,麥當勞已將現行的漢堡烹飪方式,進行了50多項調整,這是數十年來最大改變,包含把牛肉餅小批量烹飪、更多的醬汁,以及生菜、起司等製程經過重新設計,希望藉此讓漢堡不再乾乾的,而是更多汁美味。這些改變從澳洲市場開始,並於今年初從美西逐步實施,計劃2024年初應用在全美門市。

《華爾街日報》報導,消費者對於麥當勞漢堡的評價不高,市場研究公司Technomic今年稍早針對約4.9萬名消費者的調查顯示,麥當勞在全美國連鎖店中僅排第13名,只有28%受訪者表示麥當勞的漢堡有吸引力,排名首位的是白城堡(White Castle),這數字高達72%,麥當勞長期競爭對手漢堡王(Burger King)則以52%居次。

除此之外,包含Five Guys等其他對手急起直追,讓漢堡市場的競爭日益激烈,種種因素都讓麥當勞高層決定改造漢堡的烹飪製程,並對這次變革寄予厚望,菜單上的大多數漢堡都進行了這項改造,總共有50多項調整。

其中一些調整包含:在使用機器煎牛肉餅時,改成一次煎6塊而非8塊,這樣可減少壓力以保留更多的肉汁,漢堡麵包改為奶油布里歐,而麵包上頭芝麻將更隨意地撒在上面,看起來像是自製的。

此外,漢堡內的特製醬汁將會更多,而起司將更早從冰箱拿出來回復室溫,以便其更好地在漢堡中融化,生菜和醃製物的存放容器將變得更小,因此員工必須更頻繁地從冰箱中取出維持其鮮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