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獲利創高分享員工!虎航2個月獎金今落袋、年終另計

2023/12/01 10:19

市場人士指出,台灣虎航今年稅後獲利可望超過2018年的9.81億元,再創新高。(資料照)

台虎2個月獎金今落袋。(讀者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今年營運尚未結束,但在營運可望創高下,台灣虎航(6757)今日已公佈先發2個月獎金,年終再另外計算後發放。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之前指出,在出國潮熱度不減、以及油價、外站服務費都墊高下,預期高票價可望維持到明年第一季,換言之,明年農曆年前的業績可望一路暢旺。

台灣虎航今日在平盤31.8元上下震盪。

市場人士指出,受惠國境解封、高票價帶動,台灣虎航今年稅後獲利可望超過2018年的9.81億元,再創新高,不過,由於股本增加,因此每股獲利不會超過當年的4.91元。

陳漢銘之前表示,台灣虎航是疫後受惠最大的航空公司,因為國人去日韓不再以一線城市為主,而台虎很多航點是日韓二、三線城市,因此疫後有許多甜頭都落在台虎身上,且國人去日韓比例再成長有限,但日韓來台旅客還有很大成長空間,台虎陸續與樂天、韓國旅行社合作進行促銷,將吸引更多二、三線的日韓旅客來台,帶動營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