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虎:明年維持高票價 積極擴展東南亞市場

2023/11/22 18:08

台虎董事長陳漢銘。(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 台灣虎航今日舉行法說,台虎表示,受到油價影響,以及各地地勤成本、維修成本等上漲,明年票價仍將維持今年的高票價的態勢,而在明年將從目前最具優勢的東北亞,延伸到東南亞,為整體營運打造第二成長曲線的機會下,明年營運肯定成長。

在東南亞的布局,台虎指出,越南方面,除現行的峴港外,海防已在申請中,預計明年第二季以後可以開航,海防除距離景點下龍灣很近,且電子5哥中的4哥都去了,相當看好海防的市場,同時,也積極評估香港、二岸航線,此外,除了旅遊需求,也拓展商務、移工、外配,以及轉接市場。

台虎說,今年航班恢復可說是漸進式,且機隊的15架飛機,尚有4架未全面使用,預期明年在航班成長、新航點開拓,營運肯定成長。

全球國際航空客運市場預測2024年將恢復疫情前水準,其中,亞太旅次達疫情前93%,較2023年成長37%, 台灣旅次達疫情前90%,較2023年成長46%。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