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新創Authme 參加新加坡金融科技嘉年華

2023/11/17 21:52

金融總會理事長蘇建榮(左2)、金融總會秘書長吳當傑(右2)親臨「新加坡金融科技嘉年華」,台灣金融科技新創公司Authme的展攤。(Authme公司提供 )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AI 身分驗證公司Authme(數位身分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度獲選參與全球最大的金融科技盛會「2023 Singapore Fintech Festival 新加坡金融科技嘉年華」台灣代表隊之一,由金融科技創新園區 FinTechSpace 與亞洲矽谷帶領,與10家優秀金融科技廠商一同代表台灣參展,將台灣金融科技實力,引進東南亞金融樞紐中心。

此次新加坡金融科技嘉年華,除了擁有金融總會的支持外, 並已於11月16日 正式簽訂亞洲10國合作的AFA (Asian FinTech Alliance) ,更協力鏈結台灣、新加坡、日本、韓國、香港、印尼、馬來西亞、蒙古、菲律賓、泰國等多國金融科技創新力量,共同推動亞洲金融生態圈的發展。

身爲 AFA 成員之一的Authme,於KYC(Know Your Customer)領域內展現跨足亞洲市場潛力,助數位銀行開戶過程自動化身分驗證流程。

Authme在證件辨識OCR技術支援超過192個國家的證件,並擁有手機NFC晶片讀取專利技術,運用晶片護照進行驗證,確保100%資訊真實性;於臉部辨識領域,於2023年NIST FRVT Visa-Border人證比對中榮獲全台第一,並具備ISO-30107國際認證的活體檢測技術,透過辨識人臉深度、肌膚紋理、血液流動,有效辨別鏡頭前是否為真實人臉,將海關查驗安全等級的辨識系統應用於金融服務中。

Authme表示,此次憑藉新加坡金融科技嘉年華與亞洲十國進行交流,更獲得國際企業關注,特別是能夠運用手機讀取超過120個國家護照晶片的辨識技術,以及防範AI偽冒的活體偵測技術。

Authme強調,這些技術不僅助力Authme 積極開拓海外市場,更有助於在亞洲市場建立更安全的數位金融環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