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運用AI KYC系統 Authme助攻亞洲銀行業抵禦新興詐欺

2023/11/12 19:42

Authme營運長曾國展受邀成為ABA年會的台灣新創唯一講者,更是Authme在金融科技領域成就的新里程碑。(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近期頻繁爆發的AI偽冒事件更讓維護資安議題刻不容緩,AI身分驗證新創Authme(數位身分股份有限公司)營運長曾國展表示,運用AI KYC系統提升資安防護,已為渣打銀行、LINE Bank、南山人壽等客戶提供安全、便利的註冊審核服務。

曾國展指出,Authme作為AI KYC(Know Your Customer)解決方案公司,憑藉自有開發證件辨識、手機NFC晶片讀取專利技術、人臉辨識技術,助企業實踐數位轉型價值,維護數位身分安全。

他解釋,面對層出不窮的人臉偽冒事件,Authme設置雙重安全防線,首先,通過限定影像輸入來源,確保訊號源未被置換為偽冒影像;再者,以AI技術抵禦AI攻擊,通過ISO-30107國際認證的活體檢測技術,透過辨識人臉深度、肌膚紋理、血液流動,有效辨別鏡頭前是否為真實人臉,這項技術不僅提升資安防護水準,更在業界樹立安全標竿,強化Authme在身分驗證領域的領先地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