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拿競選資金打肉毒桿菌 美眾議員桑托斯宣布不連任

2023/11/17 16:29

美國眾議員桑托斯遭控挪用競選資金於施打肉毒桿菌。(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眾議院道德委員會16日證實共和黨紐約州眾議員桑托斯(George Santos)屢次不當挪用競選資金,包含用於注射肉毒桿菌,遭批評試圖詐欺性利用其眾議員候選人資格,從各方面謀取私人經濟利益,隨後桑托斯也宣布明年將不參選連任。

外媒報導,根據美國眾議院道德委員會調查結果,桑托斯逾2020年競選期間使用競選資金消費1500美元(約台幣4.76萬),且並未向聯邦選舉委員會(FEC)通報,資料顯示,其挪用資金用於美容醫療中心支付肉毒桿菌注射費用,還有另外兩筆1400美元(約台幣4.45萬)及1029美元(約台幣3.27萬)的美容費用。

另外,桑托斯還在佛羅里達州成立一間名為RedStone Strategies LLC的公司,並隱瞞其在該公司的身分,利用該公司將競選資金轉移至其私人帳戶,而帳戶裡數萬元的資金皆用於繳交其信用卡費,帳單上包含奢侈品牌Hermes、付費訂閲色情平台OnlyFans、美妝店Sephora等方面的消費。

消息一出,桑托斯便宣布明年不會參選連任,但他現在也並不打算辭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