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廣越董座吳朝筆:明年「含苞待放」 2025年估爆發式成長

2023/11/10 21:48

廣越董事長吳朝筆指出,儘管今年整體營運不如去年表現,但明年已經出現「含苞待放」的態勢。(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廣越(4438)董事長吳朝筆今天在法說會指出,儘管今年整體營運不如去年表現,但明年已經出現「含苞待放」的態勢,在4個國際品牌客戶助攻下,廣越將從明年第1季底向上躍起,第2季逐步成長,全年營運不排除優於今年,2025年更將進入強勁成長期。

吳朝筆指出,今年第4季至明年首季為傳統淡季,客戶春季、夏季庫存持續消化,因此目前仍保守下單,倘若歐美感恩節、耶誕節銷售動能不錯,加上冬季氣候寒冷,明年營運就可望有不俗表現。

吳朝筆統計,廣越今年前3季主要客戶包括Adidas、Nike、Patagonia、North Face以及Lululemon,其中,Lululemon將支撐廣越成長至2028年,而Adidas明年也將一改今年頹勢、銷售可望走出低谷期,其他品牌也多有成長。

吳朝筆說,集團持續透過擴充產線,以應對未來美國停止升息後之後帶來的強勁成長期,除了越南廠設備更新,中東約旦、中國武漢也新增產線,以巴衝突目前並不影響約旦拆能表現,而廣越子公司金漢明年業績也有機會年增2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