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是方第三季EPS 3.11元 第四季、明年展望樂觀

2023/11/02 15:33

是方董事長吳彥宏(右)與總經理劉耀元(左),對於明年營運狀況樂觀。(是方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是方電訊(6561)第三季營收8.22億元,創歷史新高,8月盈餘轉增資後以加權平均股數計算,EPS 3.11元,累計前三季營收為24.18億元,年增5.97%,毛利率48.6%,優於去年同期的46.97%,EPS為9.34元,創同期新高。

是方受惠IDC機房、雲端應用服務雙引擎熱轉,以及LY2新機房即將在明年第一季正式營運,對第四季、明年展望樂觀。

是方董事長吳彥宏表示,IDC業務持續成長主要來自於客戶需求增加,以及企業數位轉型加速;雲端業務方面,除了既有公有雲服務外,也積極發展私有雲及混合雲服務,以滿足客戶多元需求。同時更加致力於強化產能布局,包括LY2新機房的招商業務與各國電信龍頭的合作機會。

吳彥宏指出,有越來越多企業將服務或系統轉型上雲,是方完善的國內外1000G骨幹頻寬建置遍布全球各區,提供便捷、高效、備援、多樣性選擇的雲端與網路匯集環境,同時因應雲端服務應用所帶來龐大的流量、複雜的作業,以及更高階的使用者體驗。

吳彥宏強調,今年除了加強「三環三線」網路布建和推出SD-WAN(軟體定義廣域網路)之外,與國際合作夥伴打造的全球Bare Metal Cloud裸機雲服務也即將上線,可以快速有效解決企業跨境連線問題,並享有更高規格的雲端應用服務效能和網路安全性,支援客戶全球化的營運布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