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瞄準2025年全國運動會 是方攜手雲林縣打造 i 運動城市

2022/07/15 11:30

是方攜手雲林縣打造 i 運動城市。(擷取網路)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是方電訊今天宣布與主辦2025年全國運動會的雲林縣政府合作,共同響應「雲林全民健康運動年」活動,倡導民眾自主運動及健康風氣,是方電訊以「是方i健康APP」與「雲林幣扭一下APP」相互合作,是方表示,希望在與雲林縣政府拋磚引玉下,協助民眾進行全方位的個人健康促進管理,能協同國內各縣市打造更多「i運動城市」。

是方指出,由雲林縣政府計畫處負責整合開發的「雲林幣扭一下APP」,功能涵蓋政令宣導、雲林大小事、防疫專區、公共服務等資訊內容外,今年更結合「是方i健康 APP」,將個人化健康促進管理系統納入健康運動資訊平台,打造一站式應用服務,同步整合縣內各項健康運動訊息,讓民眾能夠充份體驗方便的APP服務。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不斷侵擾下,多數民眾的日常生活已經受到嚴重影響,很多人大部分時間都需要留置在家中,然而保持健康體魄是提升個人免疫力有效對抗新冠肺炎病毒至為重要的一環,民眾除了積極透過接種疫苗增加抗體防禦之外,應該養成規律運動的好習慣,達到提升免疫力、控制慢性病、減少肥胖等個人自主健康管理目標,同時也能遠離新冠肺炎的威脅。

是方電訊總經理劉耀元表示,「是方i健康APP」以打造亞太區「華人智慧健康雲」提供消費者全新AI健康促進管理服務為發展主軸,具備健康記錄、健康風險評估、智慧運動管理及智慧飲食管理四大功能,搭配專為健康資料研發的分析引擎、食物圖像辨識功能,同時結合地理位置與氣象資料,即時動態分析提供使用者最佳運動建議。

劉耀元並進一步透露,「是方i健康APP」能夠整合Garmin、Rossmax、福爾Fora…等國內外知名大廠的智慧穿戴裝置與量測設備,從手錶、手環到血壓機、血糖機及體重機等,皆能經由APP收集量測數據,並可支援Health Kit及 Google Fit 健康資料平台的串接,以及個人健康存摺的整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