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洲代表顧兆倫秀超台週末 永康街吃牛肉麵配台啤

2023/09/23 17:30

澳洲駐台代理代表顧兆倫週末去爬山健行,下山後則永康街吃牛肉麵配台啤。(圖取自顧兆倫X帳號)☆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澳洲駐台代理代表顧兆倫(Lachlan Crews)今年8月抵台履新後,經常X社交平台PO出體驗台灣生活的點滴。本週末(23日)他去八里爬觀音山硬漢嶺,下山之後則跑到永康街吃牛肉麵,搭配台啤,享受美好的週末時光。

顧兆倫PO文稱,在台灣這段期間,認識了許多新朋友,在他們的推薦下,我這次到八里「挑戰」另一座「小百岳」觀音山硬漢嶺。

他說,爬山健行,登峰後眺望雙北無敵美景,是我永遠不會感到厭倦的事。下山後,就到永康街享用美味的牛肉麵,搭配消暑必備的經典台灣國民飲料,「這就是在台北過週末的完美方程式」。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