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強勢股》正文:掌握美中貿易戰商機 營收創同期新高

2023/08/04 10:06

正文近年掌握美中貿易大戰商機,加上各國寬頻基礎建設,推動營運。(圖擷自正文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網通廠正文(4906)昨(3)日公佈上半年財報,營收創同期新高。正文近年積極掌握美中貿易大戰商機,加上各國推動寬頻基礎建設,也成為營運助力,正文今(4)日早盤股價勁揚,截至上午10點,漲5.1%,暫報33元。

正文2023年上半年營收達140.7億元,年增20.7%,創同期新高;毛利率10.72%,高於去年同期的9.35%;歸屬母公司業主淨利3.72億元,年增210%;每股盈餘0.95元。

看準客戶對於非中產能的需求,正文近年成功掌握美中緊張局勢下的商機,持續拓展業務,同時擴大越南廠佈局,強化高效能SMT線布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