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水董事長胡南澤退休 服務37年李嘉榮接棒

2023/08/01 18:33

台水董事長胡南澤(左)交接印信給總經理李嘉榮(右)升任。(台水提供)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胡南澤年屆68歲退休,由總經理李嘉榮升任,台水今天在21屆董事會議通過後,隨即舉行交接典禮,李嘉榮強調,未來持續推動加速降低漏水率、建置備援管線、推動現代化淨水場、提高供水普及率及服務品質等等六大方向。

胡南澤致詞時感性感謝台水同仁無私的奉獻及連夜趕工的協力廠商、相關團體的鼎力相助,並提到自己台水生涯最後10年面臨百年大旱、花蓮大地震等大考驗,所幸在全體同仁努力不懈下最終不負使命,也讓自己得以功成身退。

胡南澤在台水任職近41年,從基層做起,升任總經理7年,歷經3任董事長,號稱「最長命總座」的專業經理人,從前董事長郭俊銘接下董事長3年多。

59歲的李嘉榮在台水服務37年,熟悉自來水事業工程及管理業務,他致詞特別感謝胡南澤為台水無私奉獻41年,未來帶領台水持續推動加速降低漏水率、建置備援管線、推動現代化淨水場、提高供水普及率、提升全方位服務品質、落實淨零排放等六大方向,更將著重補足人力,公平升遷、設備資產的整備、加強對利害關係人及媒體的溝通,致力於穩定供水及台水永續經營。

新任總經理由62歲的副總經理李丁升任,服務35年,台水於今日召開第21屆第1次董事會議通過,隨即舉行卸、新任董事長及總經理交接典禮,在經濟部主任秘書陳怡鈴監誓下正式就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