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是方上半年EPS 6.23元 拚TPIX第三季入列全球百大

2023/07/27 20:17

是方董事長董事長吳彥宏(右),總經理劉耀元(左)。(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受惠於四大產品線同步維持穩定成長,是方電訊(6561)上半年累計營收15.96億元、年增率5.3%;每股盈餘6.23元,年增率10.3%,雙創歷史新高;其中,上半年毛利率為48.8%,較去年同期46.9%佳。是方董事長吳彥宏表示,在IDC機房進駐率以及雲端應用服務營收比重日益提升的加持下,可望持續推升下半年成長力道。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7月21日為止,是方所屬的台北網際網路交換中心(Taipei Internet Exchange,簡稱TPIX)最新排名為全球第103名,是方預計可望在第三季入列全球百大之列。

是方總經理劉耀元表示,隨著LY2全新機房完工啟用的時程愈來愈近,數據網路及雲端服務已成為是方雙成長主軸,除積極擴大服務涵蓋範圍到香港、日本、新加坡及東亞地區各國之外,並加強與AWS、Google、Microsoft等國際公有雲服務大廠及雲端資安業者共同合作,全力朝向東亞數位匯流中心及AI雲端商務應用中心目標邁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