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KEA中國首家城市中心店 今年底熄燈

2023/07/16 15:14

瑞典傢俱巨頭「宜家家居(IKEA)」宣布,將在2023年底結束中國上海靜安城市店的經營。(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瑞典傢俱巨頭「宜家家居(IKEA)」日前宣布,將在2023年底結束中國上海靜安城市店的經營。

報導指出,上海靜安城市店是IKEA在中國首家、也是唯一一家位於城市中心的店面,於2020年7月開業迄今,剛好滿3年。

對於結束經營的原因,IKEA表示,在評估IKEA在上海市場總體佈局以及靜安城市店的長期可行性後,決定結束靜安城市店的試點,計劃於2023年底停止營運。

報導指出,上海靜安城市店並不是IKEA在中國關閉的第1家實體店,IKEA在2022年4月、7月份,相繼關閉貴陽商場以及上海楊浦商場2個實體店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