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KEA退出俄國市場 類IKEA搶駐

2023/04/16 09:12

白俄羅斯家具公司「Swed House」的莫斯科第1家門市於週六(15日)開始營業。(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不久後,IKEA就已退出在俄零售與生產業務。俄國家具市場現由白俄羅斯家具公司「Swed House」搶駐,該公司週六(15日)在莫斯科開設了第1家門市,且銷售清單中仍可見到IKEA的產品。

Swed House總經理Mamedali Kasymov表示:「我們不是IKEA,我們的目標是像IKEA一樣,我們有自己的品牌,我們自己的商品。是的,我們也有IKEA的產品。」

Mamedali Kasymov指出:「在我們的產品中,有15到20%是IKEA原裝產品。沒有人禁止我們這樣做……我們自己的Swed House產品也有很大需求。」

雖然Swed House想要進入俄國的家具市場,但卻不是所有消費者買單。在Swed House店內消費的幾名顧客表示:「我們最近非常想念IKEA」、「商品不能只是堆在一起,IKEA有1套特定的產品放置方法……你可以躺在床上測試家具。如果這些傢伙想要進步,前面的路還很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